jono 发表于 2014-5-9 12:20

最近老是搜到一个名字wirelessnet无线可是上不了网的

最近老是搜到一个名字wirelessnet无线,都上不了网的!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啊!我附件有一堆大概8个左右长度60CM到100CM左右的120°板状天线。有人说这个信号是联通2G手机信号!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但是手机信号怎么能被笔记本电脑搜到呢?

小白求解答

1162555170 发表于 2014-5-9 13:03

没插网线 你想过么?

给未来的你 发表于 2014-5-9 16:36

是运营商的WLAN热点信号呗,施工人员太马虎没把多余的SSID禁掉。给你搜到也上不了网

jono 发表于 2014-5-9 20:56

给未来的你 发表于 2014-5-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运营商的WLAN热点信号呗,施工人员太马虎没把多余的SSID禁掉。给你搜到也上不了网

可是我在周围没有搜到有类似CMCC的网络信号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老是搜到一个名字wirelessnet无线可是上不了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