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h2014 发表于 2014-5-3 23:54

腾达837R

电路干干净净,该缩的都缩了,自己上了个散热片,65块的路由器算可以了,用了中继稳定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5-4 00:07

看这PBC走线就是软件自动排列的

spencer55 发表于 2014-5-4 00:33

信号还是可以。

deepinwl 发表于 2014-5-4 02:42

那屏蔽盖呢?你的没有,还是取掉了?为散热而去掉屏蔽,可打折了

lch2014 发表于 2014-5-4 08:58

deepinwl 发表于 2014-5-4 0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屏蔽盖呢?你的没有,还是取掉了?为散热而去掉屏蔽,可打折了

没有屏蔽盖,什么也没有的

flsyboy 发表于 2014-5-4 12:21

都在缩水 缩水 哎

Dzavid 发表于 2014-5-27 22:46

V1和V2硬件版本有啥区别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腾达837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