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大神,这个迷你卡怎么焊接天线?
本帖最后由 粥粥 于 2014-5-1 23:15 编辑屏蔽和芯线分别焊哪里呀??
那里不有一个插座吗 类似的360WIFI吗
上烙铁在1和2脚上面堆一大坨锡,然后那个铁皮天线就轻松拆下了,然后馈线芯线接1,屏蔽接2,就这么简单。
lookball 发表于 2014-5-2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烙铁在1和2脚上面堆一大坨锡,然后那个铁皮天线就轻松拆下了,然后馈线芯线接1,屏蔽接2,就这么简单。 ...
牛逼 原来这个贴片是天线啊 懂了么楼主?成功了没有?:lol 我来学习来了啊 第一,那个铁皮就是天线,第二,那个铜座子也是天线,你找一根转接线接出去就行了 jamespook 发表于 2014-5-4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,那个铁皮就是天线,第二,那个铜座子也是天线,你找一根转接线接出去就行了
什么转接线?馈线?? 太小了, 不好焊 小度WiFi也是这样的天线啊,外壳貌似
楼主弄好没,能不能用? 南极无冰 发表于 2014-5-20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度WiFi也是这样的天线啊,外壳貌似
楼主弄好没,能不能用?
弄好了 能用~ kalaze2014 发表于 2014-5-2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懂了么楼主?成功了没有?
弄好了成功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