粥粥 发表于 2014-5-1 23:15

求大神,这个迷你卡怎么焊接天线?

本帖最后由 粥粥 于 2014-5-1 23:15 编辑

屏蔽和芯线分别焊哪里呀??

moden 发表于 2014-5-2 00:13

那里不有一个插座吗

WSK 发表于 2014-5-2 00:22

类似的360WIFI吗

lookball 发表于 2014-5-2 00:41


上烙铁在1和2脚上面堆一大坨锡,然后那个铁皮天线就轻松拆下了,然后馈线芯线接1,屏蔽接2,就这么简单。

粥粥 发表于 2014-5-2 10:11

lookball 发表于 2014-5-2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烙铁在1和2脚上面堆一大坨锡,然后那个铁皮天线就轻松拆下了,然后馈线芯线接1,屏蔽接2,就这么简单。 ...

牛逼 原来这个贴片是天线啊

kalaze2014 发表于 2014-5-2 10:56

懂了么楼主?成功了没有?:lol

ljp3510112 发表于 2014-5-3 23:26

我来学习来了啊

jamespook 发表于 2014-5-4 10:42

第一,那个铁皮就是天线,第二,那个铜座子也是天线,你找一根转接线接出去就行了

粥粥 发表于 2014-5-4 11:09

jamespook 发表于 2014-5-4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,那个铁皮就是天线,第二,那个铜座子也是天线,你找一根转接线接出去就行了

什么转接线?馈线?? 太小了, 不好焊

南极无冰 发表于 2014-5-20 15:42

小度WiFi也是这样的天线啊,外壳貌似
楼主弄好没,能不能用?

粥粥 发表于 2014-5-20 16:02

南极无冰 发表于 2014-5-20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度WiFi也是这样的天线啊,外壳貌似
楼主弄好没,能不能用?

弄好了 能用~

粥粥 发表于 2014-5-20 16:03

kalaze2014 发表于 2014-5-2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懂了么楼主?成功了没有?

弄好了成功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大神,这个迷你卡怎么焊接天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