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iz100 发表于 2014-4-29 22:59

我的w615v3这是坏了吗?

我在ROS端口1上设置了DHCP SERVER, 然后接一个普通交换机,交换机后面再接两个W615V3
结果奇怪的事情出来了,同个型号的两个AP获取的IP不一样。并且出现的信息也不同,
dhcp server leases里面的显示是:
http://bbs.mikrotik.com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4/29/223801nw0zi92jfeeefdg9.jpg.thumb.jpg


看到了没?上面那个 offered 30秒就重新waiting又重新来。
下面那个就正常。

请问是哪里的原因呢?
设置是没问题的,因为都是接在同一个交换机上的,问题是AP坏了吗?

零下38度 发表于 2014-4-30 14:26

另外两台DHCP关没

cbiz100 发表于 2014-4-30 17:58

DHCP没开。关了的。

a4337649 发表于 2014-4-30 21:05

检查网线,交换机质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w615v3这是坏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