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max 发表于 2014-4-29 17:29

TP 740N V5.3 的几种固件测试

本帖最后由 easymax 于 2014-4-29 22:18 编辑

   好久没在坛子里发贴了,早前在X宝淘二手路由,发现一款几块钱的TP-LINK 740N ,(原来不知道版本)到手后发现是16M内存 2M 闪存的740V5.3。在坛里搜一下发现“nlm”大的 740 V5 V6 可刷的DD-WRT,只改4M 闪存 16M内存可运行。
这个固件有BUG,是针对TP740 海外版本定制的,中继后只能用有线上网,一开无线必重启,非常不稳定。
然后又试着折腾710的固件,有线指定电脑IP地址来设定,无线中继后,变成上级路由SSID 和密码,最然后各种蛋疼设置,干脆换回740原固件。不拆腾,其实原厂的WDS 就很好,有线无线都完美,就是一点不能自动信道。喜欢折腾的 换 32M内存,4M闪存上743NDV2来WISP。
以下上图:
360测试

easymax 发表于 2014-4-29 17:45

补充一点,这货的TTL只有地GND是通的,TX RX在 U背部的两个小点,不折腾,AR9331集成度高。能用就好

hjj123hjj 发表于 2014-4-29 18:27

原厂的WDS 就很好 我同意,改来改去,我现在就只用WDS,比较稳定。

wangzuofa 发表于 2014-4-29 18:39

楼主给TTL线的图 和方法谢谢

easymax 发表于 2014-4-29 22:17

wangzuofa 发表于 2014-4-29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给TTL线的图 和方法谢谢

路由出给朋友用了,现在上不了图,在背面找U的位置有一个TP17 TP18 的小点,很小,你可以飞线到 TP27 TP28 

老子本姓天 发表于 2014-5-13 21:32

搞了几台来试试 微信系统

yifan2006010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43

请教楼主,能不能发一下WDS 的方法,我按网上搜的方法设置显示成功了但是总是没有网络访问,是什么原因?

easymax 发表于 2014-10-10 13:50

yifan2006010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43
请教楼主,能不能发一下WDS 的方法,我按网上搜的方法设置显示成功了但是总是没有网络访问,是什么原因?

按照教程WDS成功后,需要关闭路由的DHCP。由上级路由直接分配IP地址。

yifan2006010 发表于 2014-10-16 15:49

easymax 发表于 2014-10-10 13:50
按照教程WDS成功后,需要关闭路由的DHCP。由上级路由直接分配IP地址。

谢谢!终于成功了!我是试了多次,开DHCP改了地址池最后终于能上网了,速度还不错,10M的带宽基本全速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P 740N V5.3 的几种固件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