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故障为山寨货引起的不稳定!
本帖最后由 ¢啊噺ぬ 于 2014-4-27 11:07 编辑
请问我200米距离 用了功率用了10几db 好像不是那么合理是否是我天线对位有问题???该怎么调整? ¢啊噺ぬ 发表于 2014-4-27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帖最后由 ¢啊噺ぬ 于 2014-4-27 11:07 编辑
你的信号-60已经很强了,情况挺复杂的,山寨的产品就是没有保障。 请问要检测信号强度调整安装位置 方向用什么软件测试好呢?? Joey_Yang 发表于 2014-4-27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信号-60已经很强了,情况挺复杂的,山寨的产品就是没有保障。
我是把功率开到18 或者16才有这个-60如果10以下都是-70-80这样,如果要调整接收器的位置 方向 增强信号 有什么软件吗? ¢啊噺ぬ 发表于 2014-4-27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把功率开到18 或者16才有这个-60如果10以下都是-70-80这样,如果要调整接收器的位置 方向 增强 ...
18是正常的功率输出了,-60的强度基本都对准啦,问题不在信号强度方面。看看是否干扰严重? Joey_Yang 发表于 2014-4-27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8是正常的功率输出了,-60的强度基本都对准啦,问题不在信号强度方面。看看是否干扰严重?
如何看干扰呢?我这边是体育场 所以有很多运营商的发射塔什么的 各种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测速有哪些频道有人用 有什么软件或者方法可以测试吗? 有很多接入点的话就是干扰了,有个WIFi分析仪,安卓手机安装的,安装后看看有没有空闲的信道。 换个接收器吧 我的问题和你一样 山寨的就是这样行货就不会这样 我现在也在找合适的山寨产品来替代这款 已经在试验中 是不是有干扰,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