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网桥200不稳定,求大神打救
本帖最后由 ¢啊噺ぬ 于 2014-4-27 11:05 编辑1 先说我的网络配置
公司20M光纤接入 (电信光猫)
丨
磊科(netcore)NR235P 有线路由器(小企业级路由) 丨 丨 丨
网桥发射端 交换机 无线路由器
丨(200米可视) 丨 丨 丨
网桥接收端 6台电脑 无线路由 同事的几台手机、笔记本
丨 丨
交换机 4台电脑 、手机
丨 丨
10台电脑 无线路由
丨
4台电脑、10来台手机
2说说我的网桥装置
x宝买的应该比较山寨的(东莞产) 不专业不知道什么属性所以发个链接给大神看看 买了两个月一直不稳定,经常频繁掉线 (taobao.com/trade/detail/tradeSnap.htm?spm=a1z09.2.9.186.wu2nNr&tradeID=537031067980503)
号称16DB的平板天线,
但是我这边距离就200米左右可视 其实就是隔了一个足球场两边做办公室,有一边电信没有网络接入(最多只能2M) 有一边办公室已经拉了光纤,所以才想用网桥。
先上个图:
说说我们现在的问题:
能够连接的上,但是经常无规则断线,
症状一:表现为接收端(我的电脑连接接收端)能登陆,ssid 扫描能找到信号,但是连接不上发射端5分钟左右又能连接上
症状二:接收端能登陆 扫描不到发射端信号(估计为死机或重启)也是一段时间后能连接上
症状三:突然断线然后连接不上,需要在发射端 poe电源 拔了再插回去才恢复正常。
以上问题为人多的时候频繁出现 周末少人值班时偶尔断线但断线频率小很多
此问题出现一到两个月 我们已经被这个玩意搞的接近奔溃 打电话给售后 一直解决不了~!
所以来这边求助一下大神,看看如何解决
上几张图
发射端设置
发射端显示状态
接收端设置
接收端显示状态
因为体育场比较多信号 用ssid扫描很多cmcc等信号
用接收端自带的工具测链接发射端速率
反过来用发射端再测一次
我也尝试了改变很多不同的频率,主要是2.3g的 但是好像效果都差不多
另外问个比较白痴的问题:看到论坛大神在其他帖子上说用2.4g 的13频道信号会好但是我在我的设置里面找不到13频道是哪个 看到有2412但是没有2413这个频率,,,(小白一个 大神勿喷)
是不是跟发射端设置有关?还是跟干扰有关? 还是说带的电脑台数太多?
本帖最后由 ¢啊噺ぬ 于 2014-4-27 11:07 编辑
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我200米距离 用了功率用了10几db 好像不是那么合理是否是我天线对位有问题???该怎么调整? 有没有大神可以说说 这是哪里的问题? 感觉故障为山寨货引起的不稳定! 不是吧那么惨。。。就是需要换一个吗? ¢啊噺ぬ 发表于 2014-4-24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吧那么惨。。。就是需要换一个吗?
远离山寨。。。。 811kk 发表于 2014-4-25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离山寨。。。。
请问怎么判断是不是山寨 现在这样的情况如果要换 请问有什么推荐吗?
主要是不知道那里买到正品, 淘宝上看的东西,基本销量又不大,不好赛选 不就两百米吗,就算山寨也稳定呀,我六百米,山货,稳定运行了很长时间了,不过只带了四五台电脑,加手机 谢谢楼主分享!!! 山寨货引起的不稳定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巴法络BUFFALO WZR-G300N 300M无线宽带路由器 三天线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1000774.79.JDI1s4&id=38702802235
baffulo巴比禄 WHR-HP-G54 穿墙王 大功率 中继无线路由器 DD-WRT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2013.1.0.0.RC8niP&id=27393700787&scm=1007.10039.560.0&pvid=d392dc50-05ab-4430-a709-ec31d7f9eda6
二款式机器可以考虑做做中继上网,非常不错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