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卖的测试夹子到底能不能用?
本帖最后由 zlf263 于 2014-4-22 11:34 编辑刚买了一个测试夹子,想不用把芯片卸下来编程,结果,没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,路由器正常启动了,试了几个都是这样,芯片不能识别,当然也就不能编程,有同学有这种测试夹子吗?
至少要把VCC 或者GND断开才行,否则你的编程器给路由器通电就会开机了 还有这种架子? 能用,但最好别在线用,在线编程时同时给路由器其他电路提供了电源,会对Flash读写造成影响。 我试过飞线上编程器 不过无效 网上那么多卖的,竟然是无用的东西,如果把芯片拆下来的话,那个东西又有什么存在的价值能? 看看热闹啊 我最近买过 挺贵的80大洋,SOP8 IC夹,不能用的,我用自己的CH341编程器连接好,读flash基本上机器都是识别不了,
原因是,flash在主板上,你夹到主板上主板各零件都会通电,包括指示灯都会亮。编程器电流肯定带不动,供电不足肯定就识别不了,有时候你
点击编程器“检测”IC会有显示,但是显示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,点一次变一次。根本不能使用,我目前测试 asus-n12b1 、G300n、如意云1、841 V8
jndr3000、F706、hg320. MW450r这些机器都不行,我测试过的机器没有一个能识别能用的。但是,另一个朋友买过的,他买的是另一个编程器,他说行,他
测试就一台机器是如意云1.
这个东西买了还不给退货,而且卖家也不保证你能使用,哎。想买的朋友考虑下吧
这个你也买,有钱人啊,你爷爷爷爷是开煤矿的,老爸卖石油的吗? 这个没折腾过。。。 谢有勇 发表于 2014-4-22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你也买,有钱人啊,你爷爷爷爷是开煤矿的,老爸卖石油的吗?
我查了查,吓了一大跳,原来老谢是个名人嘞! flash焊下来,这个东西能夹住吗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