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表示看不懂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你就是一装逼的货!网线直接×交换机上你以为机房检测不到啊
把板状天线面向宿舍就好了。
cxfaiyff 发表于 2014-4-20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就是一装逼的货!网线直接×交换机上你以为机房检测不到啊
你妈个逼!操你全家,我又没惹你,发什么疯,你娘给狗曰了,到处咬人!机房的事你懂个j8
CMCC能CW吗?
zhiruo 发表于 2014-4-20 22:22
CMCC能CW吗?
网页认证的,蹭不了吧
路过,,,,看看!!!帮顶
一起PJ。。。。。。。
接收信号买个板子或雷达不就可以加强信号了!
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
这个是需要认证的。一般CMCC-EDU这个是针对高校的SSID,价格更实惠些。
不错哟,继续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