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no 发表于 2014-4-20 16:27

小白表示看不懂

cxfaiyff 发表于 2014-4-20 17:56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
你就是一装逼的货!网线直接×交换机上你以为机房检测不到啊

983088040 发表于 2014-4-20 19:28

把板状天线面向宿舍就好了。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9:53

cxfaiyff 发表于 2014-4-20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就是一装逼的货!网线直接×交换机上你以为机房检测不到啊

你妈个逼!操你全家,我又没惹你,发什么疯,你娘给狗曰了,到处咬人!机房的事你懂个j8

zhiruo 发表于 2014-4-20 22:22

CMCC能CW吗?

skylu10 发表于 2014-4-20 22:28

zhiruo 发表于 2014-4-20 22:22
CMCC能CW吗?

网页认证的,蹭不了吧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4-20 22:34

路过,,,,看看!!!帮顶

901013 发表于 2014-4-21 01:17

一起PJ。。。。。。。

AK~47 发表于 2014-4-21 01:20

接收信号买个板子或雷达不就可以加强信号了!

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4-4-21 07:06

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

xianxuedemayi 发表于 2014-4-21 08:22

这个是需要认证的。一般CMCC-EDU这个是针对高校的SSID,价格更实惠些。

烨臣宇 发表于 2014-4-21 09:41

不错哟,继续努力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移动WLAN AP设备竟然使用的网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