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WLAN AP设备竟然使用的网线?
我们学校用的这种设备 好像是从楼顶设备箱扯下来的。网线供电,发射出来4个接入点:CMCC CMCC-EDU I-LiaoNing CMCC-AUTO
一个交换机然后连接着发射器 设备好像是中兴的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别的设备可以让这网线插进去- -。
然后网线连我电脑上,我可以选择这些接入点中的其中一个呢?
想得美,还是是要认证才能上网。。 认证就认证 关键他这发射的信号太弱了 关了门在屋里就不稳定。!! 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换机拉一条线到你的房间,但要注意,这网线是POE供电的,把网线里面,45和78这4条线不要,插电脑上试试? 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 asiafox 发表于 2014-4-2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
楼主不是说了吗,认证就认证呗,楼主是说信号弱,情主也没想不认证啦 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只有一条网线 设备箱在楼顶 上不去 。如果45 78这线不要。 插电脑之后 - - 。
怎么让我系统连的CMCC还是CMCCEDU这种呢- -。?
我想的是我再买个大功率的AP 然后把网线插AP上- -。 asiafox 发表于 2014-4-2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
- - 认证就认证
获取IP的话。。。 是获取CMCC还是CMCC-EDU呢 给移动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换个功率大的ap不就解决了 我们这边也有 他们安的时候我还捡了一个蘑菇头天线回来拆开看了看 里面是吕的 还在家里仍者 身为维护员 我想说楼主想多了,你知道AC这种东西吗?没有AC的配置文件能上网就怪了。何况你的电脑如果连上了网线AC的上面会有显示非法AP.........当然大多时间不会有人去管偶尔出现的AP 但是一切都是有记录的。让我说 楼主可以搞点其他的东西 比如拉条天线进寝室这个不划算了...... 本帖最后由 一爱一生 于 2014-4-20 14:41 编辑
楼主你洗洗睡吧 建议畅无线cw 用usb延长线放门顶 在手机程序里停止就可以了无时间限制了可以用usb给电脑上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