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梦梦她。 发表于 2014-4-20 12:00

移动WLAN AP设备竟然使用的网线?

我们学校用的这种设备 好像是从楼顶设备箱扯下来的。
网线供电,发射出来4个接入点:CMCC CMCC-EDU I-LiaoNing CMCC-AUTO

一个交换机然后连接着发射器 设备好像是中兴的
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别的设备可以让这网线插进去- -。
然后网线连我电脑上,我可以选择这些接入点中的其中一个呢?


joyee0216 发表于 2014-4-20 12:04

想得美,还是是要认证才能上网。。

夜梦梦她。 发表于 2014-4-20 12:05

认证就认证 关键他这发射的信号太弱了 关了门在屋里就不稳定。!!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
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换机拉一条线到你的房间,但要注意,这网线是POE供电的,把网线里面,45和78这4条线不要,插电脑上试试?

asiafox 发表于 2014-4-20 12:35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47

asiafox 发表于 2014-4-2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

楼主不是说了吗,认证就认证呗,楼主是说信号弱,情主也没想不认证啦

夜梦梦她。 发表于 2014-4-20 13:06

xhghg2003 发表于 2014-4-20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中所示,网线进去,无线出来,接AP,楼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,被发现麻烦多多,如果一定要动,你就直接从交 ...

只有一条网线 设备箱在楼顶 上不去 。如果45 78这线不要。 插电脑之后 - - 。
怎么让我系统连的CMCC还是CMCCEDU这种呢- -。?

我想的是我再买个大功率的AP 然后把网线插AP上- -。

夜梦梦她。 发表于 2014-4-20 13:07

asiafox 发表于 2014-4-2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的好不好!需要认证的!插电脑是可以获取IP!

- - 认证就认证
获取IP的话。。。 是获取CMCC还是CMCC-EDU呢

沁雨寒死了 发表于 2014-4-20 13:31

给移动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换个功率大的ap不就解决了

源总 发表于 2014-4-20 13:36

我们这边也有 他们安的时候我还捡了一个蘑菇头天线回来拆开看了看 里面是吕的 还在家里仍者

daipeng 发表于 2014-4-20 13:39

身为维护员 我想说楼主想多了,你知道AC这种东西吗?没有AC的配置文件能上网就怪了。何况你的电脑如果连上了网线AC的上面会有显示非法AP.........当然大多时间不会有人去管偶尔出现的AP 但是一切都是有记录的。让我说 楼主可以搞点其他的东西 比如拉条天线进寝室这个不划算了......

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-4-20 14:38

本帖最后由 一爱一生 于 2014-4-20 14:41 编辑

楼主你洗洗睡吧   建议畅无线cw   用usb延长线放门顶   在手机程序里停止就可以了无时间限制了可以用usb给电脑上网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移动WLAN AP设备竟然使用的网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