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505598 发表于 2014-4-16 13:22

来无线论坛也快一年了,发下我以前做的几个塔。第二季

本帖最后由 174505598 于 2014-4-16 13:25 编辑

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加入325252049这个群
这个是一次做的两个塔
这个塔高18米,后面还有屋顶塔,24米塔,30米塔,桥接15KM满速率,延迟1MS等

174505598 发表于 2014-9-24 19:43

heima28 发表于 2014-9-23 14:09
楼主,你的群查找不到是怎么回事?

325252049


字数你妹的

艺、 发表于 2014-4-16 13:29

楼主应该是运营商的人吧   这应该不是私人的投资巨大啊不是一般人搞的起的   设备更不用说了

youx 发表于 2014-4-16 13:33

多少钱?      

hndaystar 发表于 2014-4-16 14:10

用这个CW真不错。

孙兴轶 发表于 2014-4-16 15:03

成本很高啊 厉害

174505598 发表于 2014-4-16 23:13

一个塔连设备一起1W块左右

llggkk 发表于 2014-4-17 00:46

覆盖ap好像是中兴615啊,还是看走眼了?

laoma348 发表于 2014-4-17 00:59

不错,但是有一点不是很明白哦,万一设备有问题需要更换的话怎么办呢?直接攀登上去换还是怎么搞呢?

大仁 发表于 2014-4-17 01:02

{:1_1:}都是干这个的!现在我投了100多万,今年年底可以回收成本了

依顺 发表于 2014-4-17 15:23

双极化吗?

liuxiong2014 发表于 2014-4-17 15:50

楼主好象没有安装避雷针吧 不怕雷吗

liwenodo 发表于 2014-4-17 16:19

laoma348 发表于 2014-4-17 0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但是有一点不是很明白哦,万一设备有问题需要更换的话怎么办呢?直接攀登上去换还是怎么搞呢?

怎么能用到100多万呢?都什么设备呀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无线论坛也快一年了,发下我以前做的几个塔。第二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