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无线论坛也快一年了,发下我以前做的几个塔。第二季
本帖最后由 174505598 于 2014-4-16 13:25 编辑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加入325252049这个群
这个是一次做的两个塔
这个塔高18米,后面还有屋顶塔,24米塔,30米塔,桥接15KM满速率,延迟1MS等
heima28 发表于 2014-9-23 14:09
楼主,你的群查找不到是怎么回事?
325252049
字数你妹的 楼主应该是运营商的人吧 这应该不是私人的投资巨大啊不是一般人搞的起的 设备更不用说了 多少钱? 用这个CW真不错。 成本很高啊 厉害 一个塔连设备一起1W块左右 覆盖ap好像是中兴615啊,还是看走眼了? 不错,但是有一点不是很明白哦,万一设备有问题需要更换的话怎么办呢?直接攀登上去换还是怎么搞呢? {:1_1:}都是干这个的!现在我投了100多万,今年年底可以回收成本了 双极化吗? 楼主好象没有安装避雷针吧 不怕雷吗
laoma348 发表于 2014-4-17 0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但是有一点不是很明白哦,万一设备有问题需要更换的话怎么办呢?直接攀登上去换还是怎么搞呢?
怎么能用到100多万呢?都什么设备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