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7:47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连自己的环境都不说,怎么给你出方案呢

环境?周边无线信号很多,知道密码的有三四个,信号都可以,一般都是楼上楼下的,我主要就是想用ubnt接收信号,然后发射自己的无线信号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18:09

我是问你要接收的信号源有多远,遮挡是否严重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8:47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问你要接收的信号源有多远,遮挡是否严重

信号源绝对没问题,70左右吧,都是同一个楼上的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20:30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信号源绝对没问题,70左右吧,都是同一个楼上的

只有这些设备那就只能UBNT接收,HG255D发射了。如果有8187的话直接HG255D挂卡接收然后发射就可以了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2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有这些设备那就只能UBNT接收,HG255D发射了。如果有8187的话直接HG255D挂卡接收然后发射就可以了

我也是这么构想的,但是没设置成功,也许是我设置的不对,我再研究研究,谢了!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5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这么构想的,但是没设置成功,也许是我设置的不对,我再研究研究,谢了!

呵呵,具体什么情况没成功,发出来大家帮你集思广益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3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具体什么情况没成功,发出来大家帮你集思广益

ubnt设置方面的,我正在研究,今天怎么主页都进不去了呢…晕

dwtxaqgb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9

不懂,帮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遇上事了,各位进来看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