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5 22:11

又遇上事了,各位进来看看吧

之前发过帖子,就是想接收朋友的路由信号供电脑,手机上网,经过这几天的看帖学习,目前已入手的设备有HG255D,已刷open wrt,又从某宝购买了网件刷的ubnt M2+14平板,(过两天打算弄个8187网卡用来PJ其他信号),请各位为我推荐个能稳定接收无线的方案,手头就这些设备,目的是接收无线,然后发射无线(WIFI)供电脑上网,不胜感激!

小茅 发表于 2014-4-15 22:23

ubnt中继,hg255d做二级路由,注意两个路由的信道要离得远一些,ubnt的信道就是和上级路由一样,所以你可以把hg255d的信道改到离得最远的一个信道

a424691041 发表于 2014-4-15 22:46

学习了{:1_1:}{:1_1:}{:1_1:}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5 22:55

小茅 发表于 2014-4-15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ubnt中继,hg255d做二级路由,注意两个路由的信道要离得远一些,ubnt的信道就是和上级路由一样,所以你可以 ...

不大会设置啊,还请赐教,越详细越好,或者哪里有教程也可以,我搜了,没找到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2:03

在线等高手给方案…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3:29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5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大会设置啊,还请赐教,越详细越好,或者哪里有教程也可以,我搜了,没找到

请问您哪里搜的
怎么搜的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5:34

RE: 又遇上事了,各位进来看看吧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您哪里搜的
怎么搜的

百度…论坛,都不够详细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5:46

本帖最后由 蚁言 于 2014-4-16 15:48 编辑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百度…论坛,都不够详细
你只会回答了哪里搜的
没回答怎么搜的

先不要说什么方案
就是你手里的现有设备
都会进入设置界面进行设置吗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5:54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只会回答了哪里搜的
没回答怎么搜的



都是按照教程设置的,但都不成功,我现在桥接的无线我知道密码,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我目前只是刚接触这些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6:12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是按照教程设置的,但都不成功,我现在桥接的无线我知道密码,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我目前只是刚接触这 ...

要一边看教程
一边在设置界面里尝试
在设置中弄不清楚的地方
截图上来,让大家帮你分析

下面文章
对于你

5.2单台网桥接收信号
UBNT 网桥设置说明书

样样大锅 发表于 2014-4-16 17:34

蚁言 发表于 2014-4-16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一边看教程
一边在设置界面里尝试
在设置中弄不清楚的地方


对于您的热心帮助,感激不尽…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4-16 17:40

你连自己的环境都不说,怎么给你出方案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遇上事了,各位进来看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