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兴615 v3、8DB全向天线到货 覆盖小面积广场(补图)
本帖最后由 孙兴轶 于 2014-4-17 21:14 编辑http://attoch.anywlan.com/album/201404/14/181151xheho3fm0o32zx2p.jpghttp://attoch.anywlan.com/album/201404/14/181142d5ny0ztzyt0d6ndo.jpghttp://attoch.anywlan.com/album/201404/14/181131rep35zho3l8z253s.jpg
中兴615 v3、8DB全向天线。615V3怎么没有中兴的字样,不明白。
天黑了 ,有时间上安装的图,覆盖效果还行。
补图:
安装前:
架子没买,用铁桌子架改的:
地线哪天安装,哈哈 雨季还没到来。
多少钱? 广场面积约500*300米,用HTC wp系统A650e手机测试信号满格,播放高清视频流畅。三星手机安卓系统信号略差,笔记本电脑信号很好 ,天线放在四楼平台上,一楼有死角。 615在哪买的、亲 本帖最后由 孙兴轶 于 2014-4-14 18:47 编辑
youx 发表于 2014-4-14 18:18 http://www.anywlan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少钱?
615V3 好像是800,天线200,同事买的 ,具体还没问他。 本帖最后由 孙兴轶 于 2014-4-14 18:45 编辑
615V3怎么没有中兴的字样,不明白,请教高手!设置方面挺简约,比阿德利亚简单多了,个人感觉,有些功能还没看。 图一主机箱是我安装的 爱快软路由,不是这次覆盖使用的,是学习学习用的、 本帖最后由 孙兴轶 于 2014-4-14 18:29 编辑
﹎傻ぐ尛_孓 发表于 2014-4-14 18:21 http://www.anywlan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15在哪买的、亲
淘X买的 卖家说是新的 没有中兴字样啊,不太明白。 天线200的话,帮顶 615v3有两种外壳,一种没有中兴字样,均是正品。
你做的广场覆盖我不看好哦,手机弱信号会拖死ap 木木结 发表于 2014-4-14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15v3有两种外壳,一种没有中兴字样,均是正品。
你做的广场覆盖我不看好哦,手机弱信号会拖死ap
请教 615 可以踢弱信号吗,这个v3不是500mw的吧? 孙兴轶 发表于 2014-4-1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 615 可以踢弱信号吗,这个v3不是500mw的吧?
查了以前的帖子了解了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