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路人饼 发表于 2014-4-12 19:46

为什么我发贴在无线酒吧有外链就不行,别人的就可以?

下图是我在无线酒吧发的贴子:

没有提醒,没有警告,直接删除??




以下是别人发的:

http://www.anywlan.com/thread-277841-1-1.html


不是路人饼 发表于 2014-4-13 13:53

顶顶顶顶。。、。

daniele陈 发表于 2014-4-14 17:06

本帖最后由 daniele陈 于 2014-4-14 10:10 编辑

先看看情况:L
是老大删除的!
我等就不需要表态了!{:5_252:}

不是路人饼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5

顶顶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dwtxaqgb 发表于 2014-4-18 18:19

呵呵,来看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我发贴在无线酒吧有外链就不行,别人的就可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