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K 发表于 2014-4-11 14:02

中兴原装天线 晒图


















binghelang 发表于 2014-4-11 14:14

看着好过瘾啊~~~

短暂如梦幻 发表于 2014-4-11 14:37

好历害的样子

。, 发表于 2014-4-11 14:42

地点已知。楼主小心

seabear 发表于 2014-4-11 15:13

很大件的天线,,,,,,,,,好信号都给这路由抢去了...........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4-11 15:27

中兴的这种玻璃钢会不会也是渣渣啊

youx 发表于 2014-4-12 11:03

多少钱 啊         

给未来的你 发表于 2014-4-12 14:45

这种楼顶架设很容易被盗吧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兴原装天线 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