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K
发表于 2014-4-11 14:02
中兴原装天线 晒图
binghelang
发表于 2014-4-11 14:14
看着好过瘾啊~~~
短暂如梦幻
发表于 2014-4-11 14:37
好历害的样子
。,
发表于 2014-4-11 14:42
地点已知。楼主小心
seabear
发表于 2014-4-11 15:13
很大件的天线,,,,,,,,,好信号都给这路由抢去了...........
永夜命运独彷徨
发表于 2014-4-11 15:27
中兴的这种玻璃钢会不会也是渣渣啊
youx
发表于 2014-4-12 11:03
多少钱 啊
给未来的你
发表于 2014-4-12 14:45
这种楼顶架设很容易被盗吧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