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淘宝上买10米或15米的usb延长线行不行??
如题,求大牛们给个建议,手上没有usb公母头,网线也不行,磁环也没有,{:6_303:}那天拆自家的成品网线,质量吓尿的,一点铜都没有,{:5_244:}自己DIY的话,还要买usb公母头(不知道本地哪里有卖),网线也还得自己买,算起来成本也不低啊,指不定回家要跪遥控器了。。。。:dizzy: 我买的7米长的,可以用。10米的应该可以用。你是接网卡用的吗?如果是不如买个ubnt裸板中继,价格也便宜,用网线做poe可以接很长的,我家的接80米网线。 我我买有…10米的,双磁环 带usb电源。我的都可以用 经典VS专业 发表于 2014-4-9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买的7米长的,可以用。10米的应该可以用。你是接网卡用的吗?如果是不如买个ubnt裸板中继,价格也便宜,用 ...
用来接网卡的。。。。UBNT也有啊,就是不想用,距离太近了,感觉头痛,,不知是心理 还是。。。 zj8651726 发表于 2014-4-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我买有…10米的,双磁环 带usb电源。我的都可以用
线怎么样???是不是铜的??网卡信号速度有木有问题?? 表示15米usb线有放大器拖3070无压力 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4-4-10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示15米usb线有放大器拖3070无压力
那个放大器是不是还要外界电源??? 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11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个放大器是不是还要外界电源???
不用的 盛世长樱那个牌子的不错 我两个卡 都是 用那种延长线的 13米 超六类usb延长线 加大磁环的 要吗 曾经买过15米的,还是可以的。但现在改用路由中继,感觉usb线不如路由方便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