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9 17:05

在淘宝上买10米或15米的usb延长线行不行??

如题,求大牛们给个建议,手上没有usb公母头,网线也不行,磁环也没有,{:6_303:}那天拆自家的成品网线,质量吓尿的,一点铜都没有,{:5_244:}自己DIY的话,还要买usb公母头(不知道本地哪里有卖),网线也还得自己买,算起来成本也不低啊,指不定回家要跪遥控器了。。。。:dizzy:

经典VS专业 发表于 2014-4-9 17:58

我买的7米长的,可以用。10米的应该可以用。你是接网卡用的吗?如果是不如买个ubnt裸板中继,价格也便宜,用网线做poe可以接很长的,我家的接80米网线。

zj8651726 发表于 2014-4-9 18:51

我我买有…10米的,双磁环 带usb电源。我的都可以用

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9 19:01

经典VS专业 发表于 2014-4-9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买的7米长的,可以用。10米的应该可以用。你是接网卡用的吗?如果是不如买个ubnt裸板中继,价格也便宜,用 ...

用来接网卡的。。。。UBNT也有啊,就是不想用,距离太近了,感觉头痛,,不知是心理 还是。。。

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9 19:02

zj8651726 发表于 2014-4-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我买有…10米的,双磁环 带usb电源。我的都可以用

线怎么样???是不是铜的??网卡信号速度有木有问题??

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4-4-10 11:16

表示15米usb线有放大器拖3070无压力

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11 13:04

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4-4-10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示15米usb线有放大器拖3070无压力

那个放大器是不是还要外界电源???

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4-4-11 13:46

了liao 发表于 2014-4-11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个放大器是不是还要外界电源???

不用的 盛世长樱那个牌子的不错 我两个卡 都是 用那种延长线的

AIRSHAPE 发表于 2014-4-11 14:07

13米 超六类usb延长线 加大磁环的 要吗

突袭 发表于 2014-4-11 14:30

曾经买过15米的,还是可以的。但现在改用路由中继,感觉usb线不如路由方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淘宝上买10米或15米的usb延长线行不行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