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6 发表于 2014-4-5 17:26

这样的内存可以用于路由器的改造吗?

一个旧翔升AGP显卡,上面的内存颗粒有4个,型号为
K4D261638F-TC50三星品牌内存。
查得是128M SDRAM,请问可以用于路由器的改造吗?

yibaiwan 发表于 2014-4-5 17:27

本帖最后由 yibaiwan 于 2014-4-5 17:28 编辑


感觉像是32M 要是128M的SD 真的很少见太牛了

uuztao20 发表于 2014-4-5 17:49

16M DDR SGRAM

wangbinhzxs 发表于 2014-4-10 17:05

应该是16位16M的SD内存

kgge 发表于 2014-4-10 17:27

单片32M吧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样的内存可以用于路由器的改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