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过沙漠 发表于 2014-4-4 10:08

笔记本用wifi万能钥匙连上网络,如何查看密码?

如题,希望得到大神的解答,小弟先提前谢谢了……{:5_260:}

yanzi7878 发表于 2014-12-27 12:50

本帖最后由 yanzi7878 于 2014-12-27 12:59 编辑

套用手机,简单无线WIFI密码。 我们需要3个手机工具 1;WIFI万钥匙 2;WIFI侠密码查看器 3;叮咚ROOT管理器方法:打开ROOT管理器手机权利,然后用万能钥匙,连接手机搜索到无线。 接着打开,WIFI侠密码查看器。注意,打开WIFI侠时,有个ROOT权利。同意权利。然后密码就会显示在WIFI侠里了。如果,楼主只在不会,就加本人QQ:3111769612加Q时请告之,验证:随时随地无线论坛

eyougyx 发表于 2014-4-4 10:18

我也想知道,高手来吧

蚂蚁过沙漠 发表于 2014-4-4 10:21

eyougyx 发表于 2014-4-4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想知道,高手来吧

现实中有个哥们用手机看到了,电脑不知道如何看啊!!

yichzh 发表于 2014-4-4 10:29

网络和共享中心-管理无线网络-点选一个网络-右键“属性”-看“安全”选项卡
或者直接在右下角网络处点信号右键属性

蚂蚁过沙漠 发表于 2014-4-4 10:39

yichzh 发表于 2014-4-4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网络和共享中心-管理无线网络-点选一个网络-右键“属性”-看“安全”选项卡
或者直接在右下角网络处点信号 ...

谢谢你了,哥们,果然这招很牛啊……

xuce1979 发表于 2014-4-4 10:40

先连上一次。

然后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   管理无线网络属性 安全显示字符

炼狱火海 发表于 2014-4-4 10:53

本人过去、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,且自古以来与楼主无利益关系。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

eyougyx 发表于 2014-4-4 11:04

在XP中如何显示

eyougyx 发表于 2014-4-4 11:05

楼上说的是W7啊

蚂蚁过沙漠 发表于 2014-4-4 11:05

xuce1979 发表于 2014-4-4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连上一次。

然后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   管理无线网络属性 安全显示字符

谢谢,呵呵,不好意思……

蚂蚁过沙漠 发表于 2014-4-4 11:07

eyougyx 发表于 2014-4-4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XP中如何显示

不知道啊,我用的win7,求高手吧

hndaystar 发表于 2014-4-4 11:18

win7能看XP看不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笔记本用wifi万能钥匙连上网络,如何查看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