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4-3-28 13:15

发个关于无线干扰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日照无线 于 2014-3-28 13:16 编辑

AP使用UAP。表现为网络不稳定,时快时慢,经过三次排查。换过路由器 交换机 网线 最后连AP也换成中兴,锐捷试过,全不好用。最后将AP安装到房间内,依然不稳定。把无线路由器直接安装到客房内,路由品牌从TP 迅捷 华硕都试过,同样不稳定。最后用扫SSID没有其它信号。用UBNT扫频谱结果如下图。确诊为绝症。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3-28 13:50

你ISP入口有问题。

168-shop.com 发表于 2014-3-28 14:16

完全看不懂是什么东西

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4-3-28 14:20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3-28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ISP入口有问题。

电脑接网线正常,怎么解释?

wswlan 发表于 2014-3-28 15:22

治疗绝症的唯一办法:上5GHz室内AP!;P

yuanyuan086 发表于 2014-3-28 15:41

89457273 发表于 2014-4-2 19:00

:(:(
附近这么多ap
果断有线吧:lol:lol:lol

WSK 发表于 2014-4-2 20:40

现在这种问题越来越常见了,绝症,实在没办法, 有时我也是一句话, 这个没得救了

yqp00888 发表于 2014-4-2 21:27

这扫描的图是什么软件实现的?

775945516 发表于 2014-4-2 23:03

yqp00888 发表于 2014-4-2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扫描的图是什么软件实现的?

也想知道:lol

galaxy710 发表于 2014-4-2 23:14

太高级,没看懂

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4-4-3 09:03

yqp00888 发表于 2014-4-2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扫描的图是什么软件实现的?

细看我用的系统,软件是airview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个关于无线干扰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