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01108
发表于 2014-3-28 12:41
来看这是什么玩意儿?
hx628
发表于 2014-3-28 12:47
我猜是nas的主板
一爱一生
发表于 2014-3-28 12:53
貌似网线接口网卡吧没找到天线
yajunyeah
发表于 2014-3-28 12:55
板载网卡?
依顺
发表于 2014-3-28 13:20
网络录像机吗
115588996
发表于 2014-3-28 13:20
好像貌似是独立网卡接口板
ssje
发表于 2014-3-28 13:55
这东西很老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