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知道 发射端是不是从另外一个路由器上接过来的 ?如是这样的话要改下ip地址不然是上不了网的 因为两个ip不能重复
进入 接收端的路由器 改下 ip 譬如说发射端的ip是192.168.1.1那么把接收端改为192.168.1.2 或其他什么数字的试试看 {:1_1:}
爱上米粒 发表于 2014-3-28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动设置ip地址,搞定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yajunyeah 发表于 2014-3-28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ip地址获取不到的话就ping不通的。。。试着手动ip连接设备看看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-3-28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受问题 你看有网关吗?
网关都没有说明你接受端根本就没有连上发射端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115588996 发表于 2014-3-28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检查ubnt是不是链接上了还有对方路由是不是知道获取ip地址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nike003 发表于 2014-3-28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馈线太长了。长了就影响连接。 或修改下DNS吧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寻一份依赖_ゝ 发表于 2014-3-28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私有地址明显没连上 没获取到那边的IP 把两边的UB设置界面截图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蚁言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点对点之间根本就没通
在安装之前
把所有设备在房间里连接好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远古破墙 发表于 2014-3-29 0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老大今晚通宵搞网吧!明天睡个懒觉!你晚点打电话来!我来帮你整!你这个最基本都的没整!不要瞎搞!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
尔等爱我干甚 发表于 2014-3-29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收端的问题看你图片的IP地址分配错误没有网关和DNS。。。调试接收端为主
老大我把馈线弄短了点 现在成这个样了 给看看 还是连接不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