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无线网络工程区
› 换个大一点的天线能收到吗?
咖啡时光
发表于 2014-3-25 12:47
换个大一点的天线能收到吗?
E:\Users\aa\Pictures\捕获.PNG
图中A点无线网络发射点,A点到B点2公里能收到信号上网,A点到C点3.5公里,没有信号不能上网,如果C点放一个强一点的天线,不知道是否能接收到信号。都是可视范围。
咖啡时光
发表于 2014-3-25 12:48
怎么发图片?
咖啡时光
发表于 2014-3-25 13:08
有没有大哥告诉一下怎么发图片。:'(
依顺
发表于 2014-3-25 14:21
真晕,我怎么换头像啊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换个大一点的天线能收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