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时光 发表于 2014-3-25 12:47

换个大一点的天线能收到吗?

E:\Users\aa\Pictures\捕获.PNG
图中A点无线网络发射点,A点到B点2公里能收到信号上网,A点到C点3.5公里,没有信号不能上网,如果C点放一个强一点的天线,不知道是否能接收到信号。都是可视范围。

咖啡时光 发表于 2014-3-25 12:48

怎么发图片?

咖啡时光 发表于 2014-3-25 13:08

有没有大哥告诉一下怎么发图片。:'(

依顺 发表于 2014-3-25 14:21

真晕,我怎么换头像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换个大一点的天线能收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