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3-20 23:13

视线线代替馈线做wifi覆盖可以吗

员工宿舍,用中兴w815n加定向吸顶来做覆盖,用馈线太难布线,做接头也麻烦,现在用视频线做,最长十多米,不知道对网络质量有无影响?

给未来的你 发表于 2014-3-20 23:16

普通视频线都是75欧的,衰减的快。
用是能用,太远的话还得要放大器。

wangqj 发表于 2014-3-26 16:22

视频线是不行的,质量好一点的(2元以上的)有线电视用的那种同轴线可以,我公司宿舍里就是这样搞的。

UN-LINK无线通讯 发表于 2014-3-26 16:31

放大器需要用,顶

lele88888 发表于 2014-3-26 17:38

顶一个儿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UN-LINK无线通讯 发表于 2014-3-28 11:54

无线设备好多年,技术支持,方案制作,没事聊聊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视线线代替馈线做wifi覆盖可以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