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、、 发表于 2014-3-20 10:27

公司宿舍做WIFI覆盖,请高手给点意见

本人算是无线小白,因公司现需要做宿舍无线覆盖给员工使用,但不知道如何挑设备和材料,请高手指点,宿舍大概环境是这样的,一栋楼总共5层,一层是饭堂不用覆盖,2-5楼是要做覆盖的,每层楼有7间房间,每个房间约5-8人使用,总长是25米左右,公司给的条件是必须是同一个SSID,要有QOS、WEB认证,找过一家网络公司报价,他用的是金刚路由器,每层放两个,主路由是用维盟的,就这么多,请高手帮忙看看可行不,不可行的能否给点其他方案或有意要做覆盖的可以联系我,谢谢。

孤寂~浪子 发表于 2014-3-20 11:07

成本部超過1萬,我司做過很多工廠宿舍的項目

ansinet123 发表于 2014-3-20 11:47

成本确实不高,详情咨询qq 2959770178   专业无线覆盖

ciscowifi 发表于 2014-3-20 12:45

可以考虑思科工业级的无线AP,稳定性绝对强!可以先签名店铺咨询客服。{:1_1:}{:1_1:}

5741046 发表于 2014-3-20 14:08

我们宿舍用吸顶天线覆盖,3-7楼5层楼,每层楼60-70个房间。成本不到1W

如果、、 发表于 2014-3-20 14:55

5741046 发表于 2014-3-20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宿舍用吸顶天线覆盖,3-7楼5层楼,每层楼60-70个房间。成本不到1W

请问是用什么设备??

如果、、 发表于 2014-3-20 14:57

孤寂~浪子 发表于 2014-3-20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成本部超過1萬,我司做過很多工廠宿舍的項目

如何做,有联系方法吗???

蚁言 发表于 2014-3-20 14:59

是给职工的福利呢还是要向职工收费

422411342 发表于 2014-3-20 15:47

UN-LINK无线通讯 发表于 2014-3-20 16:00

给你做个方案,顺道卖点设备,看你房间怎么分布,用入墙AP比较理想,
Q949643203

地对地导弹 发表于 2014-3-20 16:52

如果、、 发表于 2014-3-20 17:47

蚁言 发表于 2014-3-20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给职工的福利呢还是要向职工收费

给员工的福利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司宿舍做WIFI覆盖,请高手给点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