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278082977 发表于 2014-3-14 11:38

关于手机上行速度的问题

覆盖学生宿舍楼,上网,看视频,玩手机游戏,限制上行下行多少合适啊,求大神赐教
!!

感激过去 发表于 2014-3-14 12:30

你测试下移动GPRS给多少,你给个5倍左右
学生肯定没话说:lol

刘鑫 发表于 2014-3-14 13:10

上行40下行100:lol

l278082977 发表于 2014-3-14 13:20

gprs下行30左右,不知道上行

√.n哖後.? 发表于 2014-3-14 18:59

我这样设置 带机10人 没人反应卡过
如果带宽大20M以上可以加大上下行

st518 发表于 2014-3-14 23:18

整个。。。你是要收费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手机上行速度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