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买的UBNT到货了
本帖最后由 wj280 于 2014-3-8 19:40 编辑新的家伙到货了,物流给力,3天到货。
LOCOM5一个,M5-400一个。
我想这样用:发射端M5-400,接收端LOCOM5,
2公里可视,不用M5-400一对的原因:接收端在别人的楼顶上,
悄悄安上去的,不想太张扬。
不知这两样东西会不会存在兼容性问题。
M5-400组装没有用螺丝,卡住就行,很方便。
这个LOCOM5比形象中的小很多,两个并在一起比山寨的平板还小。
不知道行不行。
今天是3月8日,总算装好了。
接收端竟然忘了拍照。
发射端:
退役的格珊
安装图
下面不是我的
这个也不是我的
很厉害的家伙 几钱买的啊? 既然选择悄悄安装上去,是我的话,就会选择裸板配上15DB小栅格来使用!安装在隐蔽的环境下!2KM一对刷机UBNT网桥也是小菜一碟!
很厉害的家伙 几钱买的啊? 这俩个得1000多吧:o 这个搭配没有问题,放心用!:lol 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3-6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选择悄悄安装上去,是我的话,就会选择裸板配上15DB小栅格来使用!安装在隐蔽的环境下!2KM一对刷机UBN ...
原来用的一对山寨150M的,2.3G,实在卡得不行,后来把发射端改为BM2HP+格珊,算是稳定了,单速度上不去,因为这个中继下挂了近20个客户端。
我买了一对5.8的山寨平板搁着,一直没有用。这个客户群价值较高,所以上稳定的吧。 左手David 发表于 2014-3-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俩个得1000多吧
1020,外加运费40,运费高了点。 wswlan 发表于 2014-3-6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搭配没有问题,放心用!
我想应该是可以的,但卖家回答有点模糊,不建议这么用。 {:5_270:}好东西 wj280 发表于 2014-3-6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020,外加运费40,运费高了点。
M5-400,不知道用来接收怎么样:lol M5-400是不是无法搜索到2.4G的信号?我也买了4个M5-400今天到货的,暂时还没 安装到楼顶,试了一下站模式只能搜索5G的信号。不知道是我设置问题还是本来就不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