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各位前辈,无线转无线的问题
朋友家距离我家100米左右,我家现在没有宽带,想用他家的宽带,现在手机能搜索到可以正常连接但是信号不太好,用刷了OPEWRT路由器放在窗口处可以连接,但是就变成有线了只能台式机上网了,现在的问题是,怎么能让路由器发射无线信号,使家里面的手机等无线终端都可以正常上网? 接收的路由接个路由就可以了 无线路由接收中继 刷了OPEWRT路由器有线无线都可以用的啊 好好去设置下吧 xhb6263 发表于 2014-3-5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刷了OPEWRT路由器有线无线都可以用的啊 好好去设置下吧
设置了上不去网 有人说上级路由不能使用wpa加密方式 是这样吗? UBNT接受后用自己无线覆盖 弄个二级路由呗 就2字:中继,坛子里的很多C友都是这么干的。。。:lol 太简单了;P;P 无线中继器吧,我用的是这个设备,看附件,专门做无线桥接,可有转换为有线,也可以转换为无线,只是无法漫游。 应该是这样:接收到你朋友的信号后 先接个交换机 然后接电脑及无线发射设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