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3286072 发表于 2014-3-5 19:25

请教各位前辈,无线转无线的问题

朋友家距离我家100米左右,我家现在没有宽带,想用他家的宽带,现在手机能搜索到可以正常连接但是信号不太好,用刷了OPEWRT路由器放在窗口处可以连接,但是就变成有线了只能台式机上网了,现在的问题是,怎么能让路由器发射无线信号,使家里面的手机等无线终端都可以正常上网?

532498110 发表于 2014-3-5 19:36

接收的路由接个路由就可以了

♂噓.低調☆ 发表于 2014-3-5 20:04

无线路由接收中继

xhb6263 发表于 2014-3-5 20:23

刷了OPEWRT路由器有线无线都可以用的啊   好好去设置下吧

443286072 发表于 2014-3-5 22:32

xhb6263 发表于 2014-3-5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刷了OPEWRT路由器有线无线都可以用的啊   好好去设置下吧

设置了上不去网   有人说上级路由不能使用wpa加密方式 是这样吗?

尔等爱我干甚 发表于 2014-3-6 00:18

UBNT接受后用自己无线覆盖

tuqiying 发表于 2014-3-6 00:53

弄个二级路由呗

jeff.wang 发表于 2014-3-6 01:08

就2字:中继,坛子里的很多C友都是这么干的。。。:lol

vert2013 发表于 2014-3-6 10:33

太简单了;P;P

包子的愤怒 发表于 2014-3-6 13:08

无线中继器吧,我用的是这个设备,看附件,专门做无线桥接,可有转换为有线,也可以转换为无线,只是无法漫游。

811kk 发表于 2014-3-6 13:26

应该是这样:接收到你朋友的信号后 先接个交换机 然后接电脑及无线发射设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各位前辈,无线转无线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