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unfeng 发表于 2014-3-1 01:28

提个建议。 元芳,你觉得呢??。

本帖最后由 mayunfeng 于 2014-3-1 02:06 编辑

         应用版块 有手机的。 怎能没有电脑的呢??建议-----把子版块 《视频教程》改为 《软件下载及教程》。 并排列到前位。 这样的话,大家可以发布软件下载,软件教程及软件视频。把坛友发布的不同的软件精华帖置顶总共6篇。 这样大家就有地方下载软件了。也可以知道软件的最新版本。。新手也好找内容。入行也快 :lol不容易半路就逃跑了。          然后软件发布者可以设置一点点金币购买或者回复可见。 这样这个版块会不会由此而小活了一下 ? 元芳---你觉得呢???   觉得不错就给个赞吧,我不会拒绝的 :D

dwtxaqgb 发表于 2014-4-18 18:24

元芳上厕所了

A5188 发表于 2014-4-20 12:17

老帖不能回复是个缺憾!!!!

QQ121513726 发表于 2014-5-22 16:00

A5188 发表于 2014-4-2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帖不能回复是个缺憾!!!!

炒冷饭没意思,需要新的活力。所以理解啦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提个建议。 元芳,你觉得呢??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