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默无痕 发表于 2014-2-28 23:04

这些能给路由改吗?

一代显卡和固态硬盘

小茅 发表于 2014-2-28 23:44

没见过这样的颗粒,一般闪存和内存的颗粒并不相同,SSD的颗粒就更没戏了,不过你可以把SSD改成移动硬盘挂在到路由器上使用

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4-3-1 01:11

小茅 发表于 2014-2-28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这样的颗粒,一般闪存和内存的颗粒并不相同,SSD的颗粒就更没戏了,不过你可以把SSD改成移动硬盘挂在 ...

“elixir” 南亚易胜内存颗粒!家里有一条256的,单面8颗,用着还不错...

zhishenji 发表于 2014-3-1 01:50

学习学习~~~~~~不懂帮顶~~~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些能给路由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