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oisis 发表于 2014-2-26 15:25

大工程啊 要亲力亲为才能了解

chinacrow 发表于 2014-2-26 18:13

同行喔!撐一撑场先。

涛娃子 发表于 2014-2-26 18:34

你应该买个扫码枪,你就会觉得方便多了

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4-2-26 20:17

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{:5_238:}

sunguang_999 发表于 2014-2-26 21:22

{:5_271:}{:5_271:}

schumyth 发表于 2014-2-26 21:46

求完整方案要做毕业论文 先谢谢楼主 帮个忙 QQ769675800

WSK 发表于 2014-2-26 21:49

troisis 发表于 2014-2-26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工程啊 要亲力亲为才能了解

做两次就知道了 民工活很苦的

WSK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1

ansinet123 发表于 2014-2-26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150AP施工费应该不少?MAC地址不是排序来的?

我们也是找工人做的, 人工费很高啊一半 一半
经常就拉乱了 MAC不规划

WSK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1

binghelang 发表于 2014-2-26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免费打工给你 求带啊

:lol民工活干一天你就跑了

WSK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3

ahaha 发表于 2014-2-26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呀,大工程,AP用那种,效果如何

48台中兴811吸顶   104台 2011入墙式
中规中矩吧,不差不夸张,这可能就是中兴的风格,也图个稳定

zilong1014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8

会影像原有装修吗?多了150根线啊

zc5000 发表于 2014-2-26 22:12

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酒店的WIFI工程 151台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