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5032532 发表于 2014-2-24 00:06

l5032532 发表于 2014-2-24 00:20

黄永耀 发表于 2014-2-24 01:37

覆盖还是有专业的无线AP吧,带机量家用的无线路由带不了几台的,UBNT作桥接就可以了,再覆盖就用无线AP,设备我有几个,原来也在搞无线覆盖的,需要交流的Q我1445032806(注明无线论坛)

cqp10678 发表于 2014-2-24 08:10

l5032532 发表于 2014-2-24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614 但是不知道带机量咋样 一个q3带20个用户没问题吧

有问题呢,太有问题了。

skymax 发表于 2014-2-24 08:35

玩玩的话随便咯

l5032532 发表于 2014-2-24 10:32

我需要的就是你 发表于 2014-2-24 11:53

人少应该可以的

龙城づ★ 发表于 2014-2-24 12:20

20个不行的,十多个还差不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架势免费热点 新手求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