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5032532
发表于 2014-2-24 00:06
l5032532
发表于 2014-2-24 00:20
黄永耀
发表于 2014-2-24 01:37
覆盖还是有专业的无线AP吧,带机量家用的无线路由带不了几台的,UBNT作桥接就可以了,再覆盖就用无线AP,设备我有几个,原来也在搞无线覆盖的,需要交流的Q我1445032806(注明无线论坛)
cqp10678
发表于 2014-2-24 08:10
l5032532 发表于 2014-2-24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614 但是不知道带机量咋样 一个q3带20个用户没问题吧
有问题呢,太有问题了。
skymax
发表于 2014-2-24 08:35
玩玩的话随便咯
l5032532
发表于 2014-2-24 10:32
我需要的就是你
发表于 2014-2-24 11:53
人少应该可以的
龙城づ★
发表于 2014-2-24 12:20
20个不行的,十多个还差不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