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3 20:56

天线问题,有图有真相。

本帖最后由 战网天下 于 2014-2-24 00:14 编辑

小弟准备无线覆盖了实验。
到时候在过程中遇到困难
请各位爱玩无线的朋友帮助!

上图为准备覆盖图。
A点为发射点,B点为重点覆盖区域A-B点测距117
A点到最外面圆圈最大范围110-150米,基本上7层楼。外围才有高楼!如果覆盖上图绿色圆圈区域用什么天线好呢?
此外大家在推荐推荐合适的AP初步计划615V3 跟M2,用过这两款的说说感觉!
已经采购设备 wayos路由 *1,官方标带机量15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室外网线100米

31244221 发表于 2014-2-23 21:48

帮顶,同问{:1_1:}

skymax 发表于 2014-2-23 22:27

150米用玻璃钢就行

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4 00:05

skymax 发表于 2014-2-23 22:27
150米用玻璃钢就行

玻璃钢信号穿透力怎么样?

√.n哖後.? 发表于 2014-2-24 19:51

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4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玻璃钢信号穿透力怎么样?

150米 距离太近了 想省钱就用玻璃钢全向覆盖了
钱多搞3个双极化120°的也可以

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4 21:09

√.n哖後.? 发表于 2014-2-24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50米 距离太近了 想省钱就用玻璃钢全向覆盖了
钱多搞3个双极化120°的也可以

附近都是7楼的出租房!!!上一次用家用路由不加密,半天时间连接上来N人。。路由直接挂了!!

1个AP可装3个天线吗?还是需要3个AP一台1跟天线呢?

xiaobo1475 发表于 2014-2-24 22:44

你这个环境什么天线都可以   初步估计多少用户啊   用户多 三个AP加扇区覆盖ia20左右就一个AP加全像

√.n哖後.? 发表于 2014-2-24 23:09

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4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附近都是7楼的出租房!!!上一次用家用路由不加密,半天时间连接上来N人。。路由直接挂了!!

1个AP ...

;P路由直接挂了 你现在需要搞软路由来做网关了
弄个大功率的AP 用功分器就可以分出三个天线接口的
至于钱多 可以多弄几个AP也无所谓啦

/yb 发表于 2014-2-24 23:19

{:1_1:}{:1_1:}{:1_1:}

战网天下 发表于 2014-2-25 12:42

xiaobo1475 发表于 2014-2-24 22:44
你这个环境什么天线都可以   初步估计多少用户啊   用户多 三个AP加扇区覆盖ia20左右就一个AP加全像

如果想覆盖重点区域跟周边150米,能否同时使用1ap上装2天线?

zkf1818 发表于 2014-3-1 14:01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1000774.16.f5xoFT&id=37500413021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线问题,有图有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