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铭他爹
发表于 2014-2-17 21:30
拆个神器,呵呵
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的,朗科64M的U盘,记得好像是02年的时候买的,当时200多大洋买的,
64M用来扩展路由闪存也不错,呵呵
qxhdly
发表于 2014-2-17 21:34
{:5_275:}{:5_275:}
chirongda
发表于 2014-2-17 22:04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。:lol
旧信纸
发表于 2014-2-17 22:04
这样的内存能用么? 针脚一样么??
期待楼主成功的图片。。。。
啊代
发表于 2014-2-17 22:15
;P 赶紧再找找,看看有木有MP3-4的全部拆下闪存升级路由:lol
jxd108
发表于 2014-2-17 22:27
哈哈 朗科 不错的说 我现在手里有2个 8G 16g 8g用了4年了 依然坚挺!
ckcf
发表于 2014-2-18 00:10
小手一抖,金币到
爸爸来了
发表于 2014-2-18 10:05
抖一抖:lol:lol:lol:lol
遗失的梦想
发表于 2014-2-18 16:40
摇一摇,占楼,,,,,
281015371
发表于 2014-2-18 20:09
哈哈哈哈啊哈
wen69
发表于 2014-2-20 16:53
优盘么?看看啊
见坏就收丶丶
发表于 2014-2-20 23:53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