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2-17 21:30

拆个神器,呵呵


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的,朗科64M的U盘,记得好像是02年的时候买的,当时200多大洋买的,
64M用来扩展路由闪存也不错,呵呵






qxhdly 发表于 2014-2-17 21:34

{:5_275:}{:5_275:}

chirongda 发表于 2014-2-17 22:04
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。:lol

旧信纸 发表于 2014-2-17 22:04

这样的内存能用么?   针脚一样么??


   期待楼主成功的图片。。。。

啊代 发表于 2014-2-17 22:15

;P 赶紧再找找,看看有木有MP3-4的全部拆下闪存升级路由:lol

jxd108 发表于 2014-2-17 22:27

哈哈 朗科 不错的说 我现在手里有2个    8G   16g      8g用了4年了   依然坚挺!

ckcf 发表于 2014-2-18 00:10


小手一抖,金币到

爸爸来了 发表于 2014-2-18 10:05

抖一抖:lol:lol:lol:lol

遗失的梦想 发表于 2014-2-18 16:40

摇一摇,占楼,,,,,

281015371 发表于 2014-2-18 20:09

   哈哈哈哈啊哈

wen69 发表于 2014-2-20 16:53

优盘么?看看啊

见坏就收丶丶 发表于 2014-2-20 23:53
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拆个神器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