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2-16 23:06

作业进行中.....厂区宿舍无线覆盖

第一次做无线覆盖,都是边做边看,对结果信心不大,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多给我点建议和指导,我也会在本贴分享遇到的问题和心得,先上图(XP画图工具,一看就知道我是菜鸟)

http://bbs.ikuai8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2/16/220427tt3bm0tt2bta3k6m.jpghttp://bbs.ikuai8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2/16/222114troywoedykkheemi.jpg
http://bbs.ikuai8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2/16/223514erqbbz4j92j4xqh4.jpghttp://bbs.ikuai8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2/16/223516k317wboeb6b48zb2.jpg
AP放置方式:1栋2、4、6层各装两个,3、5层各装一个,2栋2、4、6层各装1个,3、5层各装一个,
由于两栋宿舍之间距离短,走道上的吸顶AP能覆盖到对面房间,今天完成了1栋的所有AP放置,AP还未固定,等2栋完成后测试后,可能需要适当调整。目前测试,两头和中间的宿舍信号较差,入室只有一两格信号(UAP-LR除了配置功能上相对不错,穿墙确实不咋地,接下来就要看它的接入量来判断是否对得起这个价格了)

http://bbs.ikuai8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2/16/224801kxoi2ik6kvv005ip.jpg

望断锡安 发表于 2014-2-16 23:17

支持下实现好了吗

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4-2-16 23:54

在爱快看到楼主发了

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2-17 00:00

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4-2-16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爱快看到楼主发了

多谢捧场{:1_1:}

便衣钓手 发表于 2014-2-17 01:35

最好先做下信号测试,这样的布局看起来AP不够。功率大了会上下层干扰,小了覆盖面积小效果差。成熟的倾向于室分。如果方案已定下来,最好多加几个AP做个测试。我去年搞了一栋宿舍也是吸顶AP,遇到了这个问题干扰很严重。后来改成蜂窝布置,功率调小。暂时正常。如果每一层用户数多了就只能再加AP而且要调小功率。到现在还在边用边摸索。新的宿舍覆盖都没敢动。

2240760139 发表于 2014-2-17 02:12

无线AP工厂 发表于 2014-2-17 09:03

来学习学习            

1/2 发表于 2014-2-17 09:27

ap太少,应该效果不是很高

mousewjx 发表于 2014-2-17 09:34

这种密集式AP布置方式,如果不用进口产品,会产生极大的同频干扰。

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2-17 10:51

mousewjx 发表于 2014-2-17 09:34
这种密集式AP布置方式,如果不用进口产品,会产生极大的同频干扰。

unifi算进口吗

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2-17 10:51

1/2 发表于 2014-2-17 09:27
ap太少,应该效果不是很高

ap多的话,干扰又没法控制

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-2-17 10:53

便衣钓手 发表于 2014-2-17 01:35
最好先做下信号测试,这样的布局看起来AP不够。功率大了会上下层干扰,小了覆盖面积小效果差。成熟的倾向于 ...

能说细说下你蜂窝布置是怎么样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作业进行中.....厂区宿舍无线覆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