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ヤ偽妳變乖 发表于 2014-2-14 14:23

641g+元件吹跑了

元件吹跑了还有救吗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2

不贴上点东西采取点保护措施,呵呵

1097836188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4

你就不会先用东西把旁边的电阻啥的盖住吗。然后风枪风力开小点:L

hjj123hjj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9

风力不要开那么大 刷点膏再吹

zxbmuyu 发表于 2014-2-14 14:40

本帖最后由 zxbmuyu 于 2014-2-14 16:47 编辑

R89补上就可以使用了~滤波电容缺失,可能会不稳定~!不过影响不大~

xqxcn 发表于 2014-2-14 14:49

几级风呀,我都是用最低的风吹,从电脑内存条上找找合适的补上。

jeff.wang 发表于 2014-2-14 15:10

真的吹跑了。。。:lol

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-2-14 15:19

找点是多么标签纸 把 小电阻 贴上去

zhouxing321 发表于 2014-2-14 16:10

用耐热胶布之类的先保护好啊
我一般用医用的胶布,棉布材质的

4楼说的对,电阻必须补上,电容有就补上,没有就空着

b123456 发表于 2014-2-14 16:11

干净
不好搞

asdpop0098 发表于 2014-2-14 16:19

好设备呀,,

qweasd95 发表于 2014-2-14 16:45

这风也太强大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641g+元件吹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