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ヤ偽妳變乖
发表于 2014-2-14 14:23
641g+元件吹跑了
元件吹跑了还有救吗
泽铭他爹
发表于 2014-2-14 14:32
不贴上点东西采取点保护措施,呵呵
1097836188
发表于 2014-2-14 14:34
你就不会先用东西把旁边的电阻啥的盖住吗。然后风枪风力开小点:L
hjj123hjj
发表于 2014-2-14 14:39
风力不要开那么大 刷点膏再吹
zxbmuyu
发表于 2014-2-14 14:40
本帖最后由 zxbmuyu 于 2014-2-14 16:47 编辑
R89补上就可以使用了~滤波电容缺失,可能会不稳定~!不过影响不大~
xqxcn
发表于 2014-2-14 14:49
几级风呀,我都是用最低的风吹,从电脑内存条上找找合适的补上。
jeff.wang
发表于 2014-2-14 15:10
真的吹跑了。。。:lol
zj1332108174
发表于 2014-2-14 15:19
找点是多么标签纸 把 小电阻 贴上去
zhouxing321
发表于 2014-2-14 16:10
用耐热胶布之类的先保护好啊
我一般用医用的胶布,棉布材质的
4楼说的对,电阻必须补上,电容有就补上,没有就空着
b123456
发表于 2014-2-14 16:11
干净
不好搞
asdpop0098
发表于 2014-2-14 16:19
好设备呀,,
qweasd95
发表于 2014-2-14 16:45
这风也太强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