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个eswa的PJ版
下载请回复我谢谢楼主了,下载试一下。 哪个版本,好用不 我也有个,谢谢分享。 楼主会用吗,我用你这个软件无法导入cap握手包。 楼主的是4.0.211.0版本的,我这里有EWSA 5.1.271 已PJ 中文.rar 白头翁2013 发表于 2014-2-12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起码说下是哪一版本吧?4.0?5.2?不然和我有的一样的 岂不是浪费啊
4.0的,我觉得比5.0好用- - - - chenhua7610 发表于 2014-2-12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会用吗,我用你这个软件无法导入cap握手包。
可以用啊,,, 起码说下是哪一版本吧?4.0?5.2?不然和我有的一样的 岂不是浪费啊 我谢谢楼主了,下载试一下。 请问楼主,我下载下来的是个未注册的演示版,不知怎么才能注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