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651623 发表于 2014-2-2 12:48

从山寨MP4上拆下一个内存颗粒 问一下各位大大,可不可以用来改装路由的内存?

内存是现代的HY57V641620ETP-H
看下是多少容量的?可以焊在740N V5的主板上吗

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4:14

HY57V641620ETP-H 是sdram ,PC133 16BIT8MB容量;740n好像用的DDR400内存颗粒,不能用的。

exit 发表于 2014-2-2 15:23

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Y57V641620ETP-H 是sdram ,PC133 16BIT8MB容量;740n好像用的DDR400内存颗粒,不能用的。

HY57V561620FTP-H 这个呢

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8:05


HY57V561620FTP-H是sdram ,PC133 16BIT32MB容量.

a651623 发表于 2014-2-3 22:58

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Y57V561620FTP-H是sdram ,PC133 16BIT32MB容量.

什么意思呢?

xyq164288 发表于 2014-2-4 10:00

a651623 发表于 2014-2-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意思呢?

就是不能用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从山寨MP4上拆下一个内存颗粒 问一下各位大大,可不可以用来改装路由的内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