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山寨MP4上拆下一个内存颗粒 问一下各位大大,可不可以用来改装路由的内存?
内存是现代的HY57V641620ETP-H看下是多少容量的?可以焊在740N V5的主板上吗
HY57V641620ETP-H 是sdram ,PC133 16BIT8MB容量;740n好像用的DDR400内存颗粒,不能用的。 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Y57V641620ETP-H 是sdram ,PC133 16BIT8MB容量;740n好像用的DDR400内存颗粒,不能用的。
HY57V561620FTP-H 这个呢
HY57V561620FTP-H是sdram ,PC133 16BIT32MB容量. yy5409 发表于 2014-2-2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Y57V561620FTP-H是sdram ,PC133 16BIT32MB容量.
什么意思呢? a651623 发表于 2014-2-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意思呢?
就是不能用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