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的 发表于 2014-1-28 22:28

ubnt山寨板的工作环境?

网桥是从x宝买的山寨ubnt,通过web升级到了4.0.3,目前固定在树上,有可能风大时会有轻微的晃动!住在瓦房店农村,就这一个CMCC接入点,连不上网的日子让人心慌啊!

北偏东有一个塔,根据设备估计是CMCC信号发射塔,目前网桥对着它,信号维持在63-74左右,但是连上之后很容易断掉(是网桥丢失连接,重新连接CMCC的意思),只有晚上稳定点!而且又是很难连上,求问这是什么情况?
以前怀疑是风大,可是某天大风肆虐时却整天持续高速!现在老是怀疑温度的关系,这里最低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!

ps:在移动CMCC账户管理界面查到上网记录有多处"异常下线,赠送15分钟"的消息,是不是ap接入点也有可能故障?(x宝的CMCC账号,不止我一个人登陆,也可能是别人异常下线)

希望有经验的大大能指点一二!

飘飘 发表于 2014-1-28 23:23

问题点很多!
1账号不稳定
2ubnt建议固定,起码别随风飘荡
3工作环境恶劣,零下10度在冰点以下,工作时原件有热量,势必有水汽影响工作电路,导致不稳定
4ubnt本身性能不稳定
5继续研究再说

飘飘 发表于 2014-1-28 23:24

63-74的信号很好了。查ubnt自身及改善工作环境。

轻轻的 发表于 2014-1-29 11:27

飘飘 发表于 2014-1-28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3-74的信号很好了。查ubnt自身及改善工作环境。

夏天担心散热,冬天担心温度太低,这让我该如何是好!

轻轻的 发表于 2014-1-29 11:30

飘飘 发表于 2014-1-28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题点很多!
1账号不稳定
2ubnt建议固定,起码别随风飘荡


1账号也有问题?
2只有在风大时才会有小幅度的晃动(今天依旧5-6级,却保持高速上网)
3这个有道理,我要不要放包干燥剂进去.....
4有空做个测试在室内恒温下怎么样

飘飘 发表于 2014-1-29 13:54

账号不稳定是必须存在的!这点你不用怀疑!
白天信号好!我这里也是这个现象。但我是平板放室外,其他都在室内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ubnt山寨板的工作环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