②零①2、俄期望 发表于 2014-1-19 16:31

在2栋楼房之间加怎么可以无线上网

求肋在加什么可以2栋楼的2,3,4层都可以无线上网??路由器在2楼窗边

skymax 发表于 2014-1-19 17:10

中继中继搞定太简单了

yangsmao 发表于 2014-1-19 17:28

这楼间距能过一个人?

降水 发表于 2014-1-19 17:34

用W3000r中继就能搞定,或者外接六六大顺做发射用。。。。

tfk79150 发表于 2014-1-19 19:19

容易着火的地方: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renchmin 发表于 2014-1-19 20:19

这么近的距离拉根网线就可以轻松解决了。

②零①2、俄期望 发表于 2014-1-19 20:48

降水 发表于 2014-1-19 17:34
用W3000r中继就能搞定,或者外接六六大顺做发射用。。。。

中继放那个位置

②零①2、俄期望 发表于 2014-1-19 20:50

yangsmao 发表于 2014-1-19 17:28
这楼间距能过一个人?

能,2个人过左右

②零①2、俄期望 发表于 2014-1-19 20:52

renchmin 发表于 2014-1-19 20:19
这么近的距离拉根网线就可以轻松解决了。

对面房屋不是我的,是人家的

降水 发表于 2014-1-19 21:36

②零①2、俄期望 发表于 2014-1-19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继放那个位置

哪里需要就放哪里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2栋楼房之间加怎么可以无线上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