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5G-22天线选择哪个?
刚刚安装的5G-22,忘记研究一下天线设置了,现在不敢动了,弄乱了爬天梯太费劲啦... 再帮忙看一下背景噪声大吗? 我试过感觉都一样。我的是5G-25,
我选400-25
信号强度-68左右,速率跟你一样。
功率不要开到23那么大吧?我只开到15,
帮顶!!! 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 好好看看,看到大家都在搞,我是不是也搞一个啊 shenchuanlu 发表于 2014-1-15 20:18
再帮忙看一下背景噪声大吗?
我感觉你那附近5G信号也较多了,噪声确实大不少,我搞得在-98以上。 我的是 5G-25 那个选项都换了好像没多大区别,我的方向也没怎么细调,回头细调下估计还会好。 最好选上,是第三个 300-22dbi 学习中啊,准备上 我的9.5公里功率才开12,就有240M了,不要开这么大的功率吧。我是-25的,信号是-68DB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