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chuanlu 发表于 2014-1-15 20:14

NB5G-22天线选择哪个?

刚刚安装的5G-22,忘记研究一下天线设置了,现在不敢动了,弄乱了爬天梯太费劲啦...

shenchuanlu 发表于 2014-1-15 20:18

再帮忙看一下背景噪声大吗?

wj280 发表于 2014-1-15 21:07

我试过感觉都一样。
我的是5G-25,
我选400-25
信号强度-68左右,速率跟你一样。
功率不要开到23那么大吧?我只开到15,

人生如梦@ 发表于 2014-1-15 21:10

帮顶!!!

那消逝的甜蜜 发表于 2014-1-15 21:34
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

a315911438 发表于 2014-1-15 22:30

好好看看,看到大家都在搞,我是不是也搞一个啊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1-16 09:58

shenchuanlu 发表于 2014-1-15 20:18
再帮忙看一下背景噪声大吗?

我感觉你那附近5G信号也较多了,噪声确实大不少,我搞得在-98以上。

lite518 发表于 2014-1-16 19:52

我的是 5G-25 那个选项都换了好像没多大区别,我的方向也没怎么细调,回头细调下估计还会好。

yaiwa 发表于 2014-1-16 20:44

最好选上,是第三个 300-22dbi

晓东电脑通信 发表于 2014-3-15 11:40

学习中啊,准备上

wj280 发表于 2014-3-15 14:27

我的9.5公里功率才开12,就有240M了,不要开这么大的功率吧。我是-25的,信号是-68DB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NB5G-22天线选择哪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