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枪久久 发表于 2014-1-14 12:05

Kimi.Sir 发表于 2014-1-14 12:32

:$ 我也有一根

pcfx 发表于 2014-1-14 12:42

usb线很长,终端电压衰减很大,加这个才有效果。

xzfsst 发表于 2014-1-14 13:27

学习了!!!!

春蘭愛麗瑋 发表于 2014-1-14 13:41

这个我可能有3个

a20090804 发表于 2014-1-14 13:51

做的手工不错啊

sceips8 发表于 2014-1-14 16:52

你这个usb内部没有升压电路吧

金枪久久 发表于 2014-1-14 20:38

liu99 发表于 2014-1-20 14:27

原装的诺基亚usb充电线里有芯片的,你的有没好像你能增强电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也DIY了个诺基亚充电线US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