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公里点对点 连接成功
本帖最后由 hanyulin911 于 2014-1-7 15:05 编辑此贴承接前几天发的帖
http://www.anywlan.com/forum.p ... typeid%3D243&page=1
经过一个上午的调试 终于 连接成功!!
发图了
历害,功率很强。 学习啦支持 给楼主几个建议
wep加密现在基本都是秒破,最好用wpa2的
2312的频率是最稳定的?237X-239x 频率试过么?
因为我看到信号不强,ccq不是特别高。
可以试一下。 cqp10678 发表于 2014-1-7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给楼主几个建议
wep加密现在基本都是秒破,最好用wpa2的
2312的频率是最稳定的?237X-239x 频率试过么?
...
54m的ubnt不支持wap2啊 cqp10678 发表于 2014-1-7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给楼主几个建议
wep加密现在基本都是秒破,最好用wpa2的
2312的频率是最稳定的?237X-239x 频率试过么?
...
我们这不加密 应该也没有问题
我就是随便 加了一个 以前的时候 也玩过 wepPJ
再说我用的 接入点---基站 方式连接 其他人 是很难发现这个点的
那个 CCQ 不是很稳定 其它的频率 还没试过 在发射端 有MMDS电视接收天线 用其它的频率干扰我的电视信号 目前 还没有试过其它的频率。 以后有时间 再试 2240760139 发表于 2014-1-7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边还有一个锅,
其它的天线 都是接收当地县城的MMDS电视广播信号的 也就是电视天线 完美~落幕 发表于 2014-1-7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4m的ubnt不支持wap2啊
谁说的不支持,我这个就是54M的ns m2
cqp10678 发表于 2014-1-7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说的不支持,我这个就是54M的ns m2
哦哦,真没注意哈,我一般不加密,以为不支持呢 两端格栅4公里多信号可以达到-65的,是不是没有调好?或者山寨的接收灵敏度不好?
我的9.5公里一边格栅一边平板有-69的信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