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1 14:53

ROCKET M2 大红点实测功率

本帖最后由 ◎☆卐无接缝 于 2013-12-21 16:04 编辑

ROCKET M2
20M 模式 2437发射功率在24DB
10M模式2437射功功率在27DB

2.7的功率最低17DB

山寨34017.5DB
网件刷DDWRT 功率调到251mw 测试18.5


http://img01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1/771829218/T2zFytXupaXXXXXXXX_!!771829218.jpghttp://img01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1/771829218/T2iHuGXs4aXXXXXXXX_!!771829218.jpghttp://img02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2/771829218/T2qMVYXutaXXXXXXXX_!!771829218.jpg

bycpu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04

:victory::victory: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43

哥们,山货340G刷ubnt你测的的数据是多少?怎么不上?

tryq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43

楼主测试过山寨板子300M那种板子刷的UBNT 数据吗,这方面的可观看信息太少,希望以后多出点这样的信息比对数据啊{:5_242:}{:5_242:}{:5_242:}

a0000021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48


能解决障碍就直接上{:1_1:}

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57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哥们,山货340G刷ubnt你测的的数据是多少?怎么不上?

山寨340 17.5DB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1 19:08

对了,兄弟麻烦个事。有时间测一下山货rock M2 的dbm,谢谢了。我等山寨兄弟在这谢谢了。

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1 20:15

本帖最后由 ◎☆卐无接缝 于 2013-12-21 20:27 编辑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1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了,兄弟麻烦个事。有时间测一下山货rock M2 的dbm,谢谢了。我等山寨兄弟在这谢谢了。
测试了一个150M 版本
2437 在14DB 40M模式
2412 在17DB 40M模式
想要达到最大功率只有开启10M模式 最高测试到22DB个别频道
2397测试 40M模式 在 18DB

换了几根不同的天线 对功率也会有影响
左边第一根测试17.3第2根测试15.5 第3根测试14DB



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2 13:30

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1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测试了一个150M 版本
2437 在14DB 40M模式
2412 在17DB 40M模式


多谢兄弟。看来山寨的东西,功率基本都已经定下来了。

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2 15:09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2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兄弟。看来山寨的东西,功率基本都已经定下来了。

测试了一块迷你小板 150M 抄板40M模式基本都 是在17DB

cqp10678 发表于 2013-12-22 15:28

看样子,大功率还得是原装的。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3-12-22 15:36

◎☆卐无接缝 发表于 2013-12-22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测试了一块迷你小板 150M 抄板40M模式基本都 是在17DB

上面那块板子我也有一块!可以考虑把天线搞成一个50欧姆的标准负载在进行测试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ROCKET M2 大红点实测功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