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tdfg 发表于 2013-11-24 18:02

D-Link DIR-600A A2G拆机

本帖最后由 ketdfg 于 2013-11-24 18:04 编辑

路由不断玩、机器不忘拆、来丰富我大anywlan图库!:lol
同品牌的前几日发了这个http://forum.anywlan.com/thread-251781-1-1.html
今见坛里兄弟发了个A1G版的http://forum.anywlan.com/thread-252549-1-1.html
我来补充A2G的……:lol
奶油小生、我是小白!






版本号


开拆啦!
如今的板子已和屏蔽罩说( ^_^ )/~~拜拜啦!


BCM5356A1的

8M内存?

2M闪存?

主板型号竟然是600M?看来是公版啊!

又见金手指


网口倒是8芯的……

后影……

不知5356A1的有什么玩法?还请诸位告知……



a21139082 发表于 2013-11-24 18:14

日薄西山越来越不厚道,怀念以前的dlink

zjf2877 发表于 2013-11-24 18:20

同问有什么玩法!!!

↘♀追┕♂ 发表于 2013-11-24 19:34

同问有什么玩法!!!

big_bug2 发表于 2013-11-24 19:40

现在的厂家恨不能把 原件都缩到u盘一样大的pcb上 无语....

我手上的DIR 635 A1 原件比这多个一倍多

crskynet 发表于 2013-11-24 19:58

内存是16M的!

duxaaa 发表于 2013-11-24 20:00

这个能刷的可多了,参照ASUS-N10,DD,TT,235,236......

big_bug2 发表于 2013-11-26 10:58

big_bug2 发表于 2013-11-24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的厂家恨不能把 原件都缩到u盘一样大的pcb上 无语....

我手上的DIR 635 A1 原件比这多个一倍多

高集成度是主流,故障率降低,维修难度减小

但最主要的是使用年限有降低趋势

Jarvi_Ou 发表于 2013-11-26 12:55

高度集成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D-Link DIR-600A A2G拆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