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fx1981 发表于 2013-11-24 09:39

是否有支持2.3G频率的USB网卡?

是否有支持2.3G频率的USB网卡?用于方便调试UBNT 2.3G频率.

3177292 发表于 2013-11-24 10:13

新上马的三大运营商4G手机支持2.3频率;P

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-11-24 10:37

2.3G? 我只知道2.4G的路由器 说说 让我们明不明白什么是2.3G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11:17

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-11-24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3G? 我只知道2.4G的路由器 说说 让我们明不明白什么是2.3G

ubnt可以发射2.3G信号。 11g的模式下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15:15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ubnt可以发射2.3G信号。 11g的模式下

现在有2.3的天线吗?还是就用2.4的天线?

QQ42142951 发表于 2013-11-24 21:06

其实你很简单:
用2.3G的做client模式,
就可以了
不要为这样的事烦恼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0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有2.3的天线吗?还是就用2.4的天线?

有2.3的天线,但是一般还都是用2.4的代用,因为2.3都是做远程组网,而2.3的天线有没有大增益的,不太好找。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2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2.3的天线,但是一般还都是用2.4的代用,因为2.3都是做远程组网,而2.3的天线有没有大增益的,不太好找 ...

谢谢 感谢···········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5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 感谢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不用谢,呵呵,你这头像的妞不错啊。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57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谢,呵呵,你这头像的妞不错啊。

全套 呵呵······如果能拜你为师学习无线    我给你发 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

tsantong 发表于 2013-11-25 00:06

jineffer 发表于 2013-11-24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套 呵呵······如果能拜你为师学习无线    我给你发 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也不是师傅啊,但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,懂得问题绝对尽力帮忙,但是也不见得都会,呵呵。来,这妞,给我来一套

love香 发表于 2013-11-25 00:09

3177292 发表于 2013-11-24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上马的三大运营商4G手机支持2.3频率

即便是2.3G的频率,也无法收到2.3G的WIFI信号,就像2.4G的无线鼠标,微波炉等等,是互相不认识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是否有支持2.3G频率的USB网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