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3-11-17 21:37

如此高压下,仍坚挺的ROS。

此机器运行有3年多了,带机200台左右,带宽100M限速单机10M,有几年没进去了,今天客户要安装无线进去看看ROS的配置。结果震惊了。如此高压,客户竟然从来没有反应过网络不好。
长时间高压力下仍工作的很稳定。说明软件做得确实很好。
高峰时流量90M左右,CPU95% 竟然不丢一个包。
发图

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3-11-17 21:39

无故障运行216天,争取到360天再发图庆祝一下

jubanxian 发表于 2013-11-17 21:45

ROS 干的就是这个。   很正常。

a540999 发表于 2013-11-17 21:46

很强悍耶。。

£嗳№哗‰ 发表于 2013-11-17 21:54

ROS 很牛··硬件也很牛啊····

黑衣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03

厉害厉害。。。。

俺的图像很有趣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06

:o:P:lol:Q:L;P:@:(:'(牛叮叮叮

gdshlxy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26

能透露下硬件吗?

静行致远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28

:'(挺喜欢这个的,但玩不转

suprab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30

ROS忘得差不多了。:Q

lyk584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34

ROS真的你们牛!:o:o:o:o:o

AA_chaoshen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37

ROS就是干这个的,当然NB了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此高压下,仍坚挺的RO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