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高压下,仍坚挺的ROS。
此机器运行有3年多了,带机200台左右,带宽100M限速单机10M,有几年没进去了,今天客户要安装无线进去看看ROS的配置。结果震惊了。如此高压,客户竟然从来没有反应过网络不好。长时间高压力下仍工作的很稳定。说明软件做得确实很好。
高峰时流量90M左右,CPU95% 竟然不丢一个包。
发图
无故障运行216天,争取到360天再发图庆祝一下 ROS 干的就是这个。 很正常。 很强悍耶。。 ROS 很牛··硬件也很牛啊···· 厉害厉害。。。。 :o:P:lol:Q:L;P:@:(:'(牛叮叮叮 能透露下硬件吗? :'(挺喜欢这个的,但玩不转 ROS忘得差不多了。:Q ROS真的你们牛!:o:o:o:o:o ROS就是干这个的,当然NB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