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FW150R,通电时全部灯闪下,然后不启动。
听说可以改内存什么的,手痒,就把路由器的内存芯片拆下,然后,从内存条拆一芯片换上,热风枪吹的,通电,全部灯闪下没了,不启动,然后把原先的内存焊回去,悲剧了,还是全部灯闪下,就没了,不启动。大师,怎么搞,程序坏了吗?我有编程器,刷bios的那种。 帮顶了帮顶了 估计针脚焊接有问题,我的灯是全部一闪一闪 拖焊一下试试......... 焊接是不是有问题,你用放大镜检查看看 焊接的问题,程序不会坏的 焊接问题,我的情况和你类似,用放大镜看一下有没有什么短路或者虚焊,可以补焊一下 有没有掉原件 没有的话R59加了没有 加了的话就是选错内存没有要16位的 虚焊的话脱焊就可以解决了 lgb180 发表于 2013-10-21 14:04有没有掉原件 没有的话R59加了没有 加了的话就是选错内存没有要16位的 虚焊的话脱焊就可以解决了
已经检查,没有虚焊,脱了锡,没有短路,再用热风枪吹了,接触应该良好,掉零件应该不会。我是修电脑的,焊接这芯片不是问题。那还有什么问题会导致这样? Everything_i_do 发表于 2013-10-21 08:48
焊接问题,我的情况和你类似,用放大镜看一下有没有什么短路或者虚焊,可以补焊一下
没有短路和虚焊啊!拖了锡,再用热风枪吹过了!不会接触不好啊。如果一个好的路由器换了其它的内存,没有刷机,通电会是什么现象?会启动吗? lgb180 发表于 2013-10-21 14:04
有没有掉原件 没有的话R59加了没有 加了的话就是选错内存没有要16位的 虚焊的话脱焊就可以解决了
原本没有r59 的,我的把原内存装上去。 2867450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短路和虚焊啊!拖了锡,再用热风枪吹过了!不会接触不好啊。如果一个好的路由器换了其它的内存,没有 ...
你换闪存前没上编辑器刷吗?是直接换上去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