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弱弱的问一下 无线中继要怎么设置
本人全新手,没搞过无线中继。新买房子距离老房子约400米,想搞无线。请高手赐详细教程。包括要什么设备,怎么连接等等。
无线中继。 是什么意思?? 搞不懂 小白求教:( 可视的话一切都好说。。。 现我现在是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连接,需要什么东西,只知道要两个天线,还有路由改用什么的,也完全不知道,更不知道要怎么设置。 有没有障碍物挡着呢,可视吗
一般一块UBNT接一个平板就能中继了
再从UBNT接个无线路由出来,可以手机电脑都能上网 唯高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我现在是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连接,需要什么东西,只知道要两个天线,还有路由改用什么的,也完全不知道,更 ...
2套带SMA头的ubnt+14平板天线,一个发射,一个接收,带宽小于20M的话54M的山寨ubnt就可以,然后室内覆盖的话下面接一个无线路由即可,方便经济,效果还不错。400米可视最佳方案{:1_1:} 看你准备投多少钱进去 目前是4M联通,入住后打算拉6~10M光纤,基本上两边各两台电脑加散步手机。费用的话,在保证稳定的情况下,尽可能的省,大伙都知道现在买房子不容易啊!:lol dgyx2000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套带SMA头的ubnt+14平板天线,一个发射,一个接收,带宽小于20M的话54M的山寨ubnt就可以,然后室内覆盖的 ...
有点明白了,还想问一下,馈线如何选择,老房子不是在顶层,要拉线上去,加上折角位置,长度估计不低于80米。新房子在顶层,馈线最短可控制在10米左右。 唯高 发表于 2013-9-28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明白了,还想问一下,馈线如何选择,老房子不是在顶层,要拉线上去,加上折角位置,长度估计不低于80 ...
可以POE供电,80米不知道行不行,10米肯定够的。 dgyx2000 发表于 2013-9-28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POE供电,80米不知道行不行,10米肯定够的。
POE供电简单的来说,是否就是网线供电?
天下连接的是馈线,如何供电? 唯高 发表于 2013-9-28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OE供电简单的来说,是否就是网线供电?
天下连接的是馈线,如何供电?
论坛潜水学习,自己搜索吧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