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wr845n 怎么改DD有几个问题,请教?
tp-wr845n 怎么改DD有几个问题,请教?请问需要换,多大的闪存,跟内存,需要换了跟CPU兼容不?需要注意那些问题?
请大家帮忙下谢谢!!!!
我QQ509898118加下我帮忙下!
我也想刷有这个机子{:6_292:} 内存16M的不用换,换个4M或8M闪存就行了,如果原装闪存有32字样的话就是4M的也不用换,如果有16字样的就是2M要换。如果改机是为了做中继的话可以刷843nd鸡肠版,假如你鸡肠好的话:lol lookball 发表于 2013-9-23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存16M的不用换,换个4M或8M闪存就行了,如果原装闪存有32字样的话就是4M的也不用换,如果有16字样的就是2 ...
请问下,电脑上面撤下来的闪存可以用不?
请你建议下刷什么固件比较好啊?
谢谢你了! 许圣圣 发表于 2013-9-23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下,电脑上面撤下来的闪存可以用不?
请你建议下刷什么固件比较好啊?
中继的话843nd固件不错,你刷DD也可以。闪存用25系列的就行了,电脑上面的闪存我不知道是什么系列的不好说。 lookball 发表于 2013-9-23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继的话843nd固件不错,你刷DD也可以。闪存用25系列的就行了,电脑上面的闪存我不知道是什么系列的不好说 ...
谢谢你了朋友,我先去试试不懂麻烦你指点下! lookball 发表于 2013-9-23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存16M的不用换,换个4M或8M闪存就行了,如果原装闪存有32字样的话就是4M的也不用换,如果有16字样的就是2 ...
你鸡肠?什么意思? 许圣圣 发表于 2013-9-27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鸡肠?什么意思?
英文啊,843nd界面是英文的,你英文过得去的话就没问题了。 lookball 发表于 2013-9-27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英文啊,843nd界面是英文的,你英文过得去的话就没问题了。
请问下,我可以刷了搞网络叠加不?刷那个什么蜘蛛。。。 许圣圣 发表于 2013-9-2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下,我可以刷了搞网络叠加不?刷那个什么蜘蛛。。。
海蜘蛛吧?那个不是刷进路由的,用电脑安装的,刷op可以搞叠加好像,我也没试过。 lookball 发表于 2013-9-28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蜘蛛吧?那个不是刷进路由的,用电脑安装的,刷op可以搞叠加好像,我也没试过。
你说的是,海蜘蛛,用VM虚拟机安装把,然后在叠加吧,我搞过3网叠加成功过很简单。。。
这个系统不能刷到路由器啊?
朋友你QQ多少啊?
许圣圣 发表于 2013-9-28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说的是,海蜘蛛,用VM虚拟机安装把,然后在叠加吧,我搞过3网叠加成功过很简单。。。
这个系统不能刷 ...
请问刷op需要什么要求啊?
我在网上买的,编程器,还有8MB的闪存 4MB闪存都有,到时候教教我啊朋友!
许圣圣 发表于 2013-9-28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说的是,海蜘蛛,用VM虚拟机安装把,然后在叠加吧,我搞过3网叠加成功过很简单。。。
这个系统不能刷 ...
刷不到路由里面哦,TT或OP或wayos才有路由支持的,不过AR的U刷不了TT和wayos,只能试试op了。